鸽舞升平

【纬钧/蒲郭/九明/东春】有兴趣来看看名学“特别企划篇”妻子的浪漫旅行吗 7

抱歉,来晚了

蒲熠星发言请务必自行脑补椒盐味普通话

“〈〉”内为后期文字或特效

“【】”内为丈夫观看妻子旅行时的交流发言

夹带私货警告⚠️

——————————————————————————

570L 文熠委员

没吃饱没喝足的闲聊time

邵明明:“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我今天晚上一定要吃顿好的!”

郭文韬:“其实……自热米饭,还可以。”

齐思钧:“文韬就是务实主义,代表着我们中华民族的质朴又节约的美德。”

〈简而言之:有吃的就能养活郭文韬〉

王春彧:“文韬啊,真是个好孩子。”

〈王老师,真是个老干部啊〉

王春彧:“今晚打算去藏家乐吃特色菜的,害,文韬喜欢自热米饭就让他吃呗。正好,省钱了。真是好孩子啊,文韬。”

郭文韬:“???”

〈就这???这是战友情吗???〉


【蒲熠星:“咋滴咋滴,郎老师,你们家王老师温柔学长人设终于崩啦?以前不知道,真的是冒犯了,替我们家韬韬和您们道歉嘞!”

郎东哲:“蒲喷喷,搁这儿阴阳怪气啥呢?文韬难道就很白吗?”

〈在场的,都老阴阳师了〉

唐九洲:“文韬,贼拉会骗人,对吧?”

周峻纬:“蒲大师言:‘会骗人,最好看的是郭文韬’。”

〈戴鸡头,最好看的是zyl?〉】


571L

mztxy,一群老阴阳师了


572L

为爱而喷


573L

为爱人人都能成为ppp


574L

会骗人,最好看的是郭文韬?双厨欢喜?


575L

双厨狂喜


576L

搅和的盛会一波又一波


577L 

王老师白切黑实锤


578L

事实证明,全学院,就jojo和skdd两个真•憨憨


579L 文熠委员

你以为他们吵了?妹呢,战友情szd

邵明明:“牦牛肉火锅,是真实存在的吗?还有,高原小土豆、洋芋糍粑、奶渣包子,都是真实存在的吗?”

〈孙美眉,发射星星眼一枚〉

齐思钧:“嗯……”

〈小齐哥已接收,but……〉

郭文韬:“咱得有钱。”

王老师:“把我们卖了,能凑够一顿牦牛肉火锅吗?”

齐思钧:“不行吧可能?”

你的小天使导演突然出现:“藏家乐里的菜导演组付费,你们可以随便点。”

邵明明:“爱您爱您,么么哒(๑°3°๑)”

齐思钧:“为导演组笔芯。”

郭文韬、王春彧互相揽着比了个巨无霸heart。


导演:“但是,你们不能浪费,就这样吧,按照你们中午吃的自热米饭的重量来算,超过两盒自热米饭的数量,也就是500g,将罚款100元。”

邵明明:“天真了天真了。果然,一遇但是就没好事。”

〈单押排面〉

齐思钧:“吃饭不浪费,光盘行动从我做起💪”

王春彧:“我们韬韬可以一人吃一锅👍”

郭文韬在线附和:“对,我可以👌”

邵明明:“行⑧,白饭不恰白不恰✌”

〈性感妻子团,在线恰白饭〉


【唐九洲:“导演组!怎么回事,咋把我们明明给饿成这样!咋滴,欺负孩子太乖了嘛!”

〈屁事超多的熊孩子唐jojo〉

蒲熠星:“我们韬韬都给饿得能吃一锅饭了,怎么做事的?嗯?”

周峻纬:“你们俩真的戏瘾犯了?中央戏精学院欢迎你们。”

〈众所周知,中央戏精学院原名叫名侦探学院〉

郎东哲:“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我只觉得他们吵闹。】


580L

👴还年轻的时候,中央戏精学院还没改名,就叫名侦探学院。👴这些年都一直想着这名儿,今天终于在妻旅看到这个久违的名字,👴青回👌


581L

👴青回👍


582L

众所周知,mztxy全员中央戏精学院本科就读/硕士毕业


583L

看见没,实打实的高材生,比家里蹲大学还高级的中央戏精学院,人家想进还进不了呢,我们一进进9个


584L

名学姐妹集体戏精实锤


585L

进局?建国以后不能成精


586L

不是,这大半夜的我是来受罪的吗?又要恰狗粮又要看着照片流哈喇子,哭了哭了(╥﹏╥)


587L

姐哭了,不知道是因为姐是单身,还是因为姐饿了😿


588L 文熠委员

到了dinner的时间

小齐夹起一片牛肉放进明明碗里:“还行吧各位小少爷?”

明明嘴里嚼着一大口菜:“炒鸡好吃,very good,这几天吃的最好的一顿了。”

〈热泪盈眶〉

郭文韬:“郭一锅警告⚠️”

王春彧:“王一盆警告⚠️”

邵明明:“好吃到流泪警告⚠️”

齐思钧:“敢剩菜就让你们吃一桶警告⚠️”

〈一家人就是要整整齐齐(bushi〉

邵明明:“害,没想到啊,我们今天刚来就要走了。”*

齐思钧:“虽然在这儿过的都是苦日子,但是这菜啊还是舍不得。”

邵明明:“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王春彧:“舍不得舍不得。这菜真不能打包?”

齐思钧:“不是不让剩菜?就不能打包吧?”

郭文韬:“主要是,飞机餐不太好吃,还是这个好。”

〈妹妹,你的好吃里都是流淌着钱💰的啊〉

齐思钧:“多吃点多吃点,只要撑不死就吃,饱你们口福了。”


邵明明:“诶,对了,下一站咱们就要出国了对吧?”

郭文韬:“去哪儿?”

你的导演突然出现:“是秘密啊。”

邵明明突然跳起了女团舞:“怎么说明呀~说明呀~”*

〈女团舞小王子孙美眉〉

齐思钧:“这样就超没意思了啊导演,这种悬念留了跟没留似的。”

〈你们倒是有本事猜啊?!〉

文韬式附和:“嗯。”拍巴巴掌。

卑微导演:“明天就会揭晓答案,妻子团的各位们请不要着急。”

王春彧:“行吧,饶你一命。”

齐思钧:“所以,我们也会有超帅气的小哥哥陪我们一起旅游吗?”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导演:“你猜。”

邵明明:“我猜有!”

【周峻纬、唐九洲父子同款皱眉💢】


郭文韬:“不会是石凯吧?”

〈嗯嗯嗯???〉

王春彧:“文韬聪明,不愧是你。”

郭文韬拍拍胸脯:骄傲✌

导演:“这个,也是秘密啊。”

孙美眉依旧按耐不住的女团心:“怎么你~~就是 看不懂~~猜不透~~”

王春彧:“放了你第一马就会放你第二马,反正下周就能看到。”

齐思钧:“说不定明天就能看到。”

邵明明:“石凯弟弟在台里里欢乐的到处游荡的样子。”

郭文韬•故作深沉jpg:“看破不说破。”


【周峻纬:“是石凯还好,他没那胆子。”

蒲熠星:“周峻纬!莫不是黑帮的哦!这么凶残 !石凯一进场你是不是就要拔刀了!”

郎东哲:“概率极高,到时候拦着点。”

唐九洲:“你们这!就是看文韬和王老师没有好奇小哥哥就在这里嘚瑟!看看下一次石凯出场的时候,谁更激动!”

周峻纬:“你巴不得你老婆对别的男人激动是不?九洲,我的蠢儿子啊。”

〈纬爹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妻子的浪漫旅行第四季第二期END


589L

又没了啊,又得等一周


590L

下周小哥哥上线,真•丈夫团集体吃醋?


591L

盲压一个skdd


592L

看导演组的样子恐怕就是了


593L

韬韬说出来的一瞬间,导演手足无措手忙脚乱瞬间慌张


594L

GWT不愧是你,今天怕不是预言家上身了


595L

skdd来也是陪我们一起吃狗粮的吗?(单身狗发问


596L

你说skdd单身有考虑过隔壁凉棚劫的感受吗?


597L

我错了,skdd和他的男盆友对不起,害,真就我一个人单身呗


598L

不止你,还有我


599L

还有我们,还是一起快乐恰狗粮吧,别想男友的事了,男友能有吃瓜重要吗?


600L

不能!


601L

在线脐带下一期的妻旅和即将出场的skdd


602L

真就默认是skdd啦?


603L

我还真希望是他呢,我们skdd憨憨的这么可爱,我超爱他的


604L

我也超爱他,期待期待!!!


605L

齐岱泽下一期的妻旅~~


606L 文熠委员

咱们下周见咯!!!886!!!


——————————————————————————

*赶进度警告⚠️一期拖太长了,这样继续下去妻旅4都播了我的妻旅还没完结。私自改了流程加快进度,骚瑞~~~

*取自宇宙少女《是秘密啊》


【问:凉棚劫知道skdd在学院里吃尽狗粮的事吗?

答:不知道,他那时候忙着和67支付宝联系and和黄子打架呢(bushi】

——————————————————————————

太久没写了真实手生+忘剧情

放学后速码,低质量致歉

最近在备考,抽不出时间也没给你们通知,米啊内

谢谢还在等我的宝贝们,我会尽量抽时间码字的

下周期中考,过了应该就好点了吧

(絮絮叨叨一句,大家要注意身体健康,这个时候发烧很难受,害)


再一次感谢还在等我的朋友们,谢谢,鞠躬


评论 ( 22 )
热度 ( 288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uY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