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舞升平

【阴阳怪气乙女】在?来看B站一姐签约后直播首秀 2

本章对话较多,人设见前文。

All向,团宠。和阴阳怪气的互动其实并不算太多,很多都是在聊元味芝士本身的故事。如果害能接受就看下去吧。


〔〕内为弹幕。

[]内为留言

——————————————————————————


4.


“今天玩的第一个内容呢,是人类的一败涂地!谢谢各位大哥照顾我这个手残党和游戏菜鸡,先从缓的来,谢谢兄弟萌。”


[某幻君:老好兄弟了,不谢不谢]


[老番茄:B站一姐带带我]


[中国BOY超级大猩猩:主播老骗人精了,明明是游戏带师虐|菜]




先在屏幕上投出“谢谢老板萌”的图片再在后台连上YY、打开游戏。


🧀:“兄弟萌,听得到我声音吗?”


⚡️:“元神天神降临,今日得以一见您的尊荣属实是我们的荣幸啊。”


🐵:“老蕾,文化底蕴,牛的。”


🌸:“文化绿洲只能是我,老蕾不准抢我名!”


🐴:“O了姐,咱这不就上线了吗。”


🍅:“芝士,听得到。”


🧀“兄弟萌,够阴阳怪气,牛的。”




把直播间显示内容切换成游戏,打开游戏界面,属于我的小人浮空在云雾之间,挥舞着手脚飘飘荡荡的。一边点击开始进入大厅,一边和他们五个人在YY上聊天。


🧀:“谁开房间?”


🍅:“你开吧芝士,你网速还行吗?”


🧀:“还OK的,反正开游戏相当顺畅的,开加速器不。”


⚡️:“那就芝士开呗,不过我们得统一一下,要开加速器就都开,不开就都不开,免得像上次一样。”


🐵:“这不也正常吗?大家都知道的,咱们开游戏两小时,玩游戏五分钟。”


🧀:“那就开呗,怕网速撑不起。”

🐴:“不会又炸房间吧?”


⚡️:“先试试。”


🍅:“芝士你开之前和我们说一下地图名字,我们先下了再进,免得一直卡在载入界面。”


🐴:“不愧是茄帝,有大局观就是不一样。”


🌸:“某幻你这夸的,把我尬得脚趾都在地板上抠出了套三室一厅,你不行啊,让老蕾给咱夸一个。”


🐵:“花少北老尬王了,一秒不尬难受的。”


🌸:“我这,我这不是觉得委屈茄哥了吗?茄哥想法这么棒得不到夸赞真的让人难受。”


🧀:“老蕾呢?出来夸人。”


🌸:“元神圣旨,蕾丝在哪儿呢?还不来领旨。”


🧀:“感情我又升官了,成皇|上了。”


⚡️:“臣遵旨!咳咳咳,臣要开夸了啊,皇|上。老番茄深谋远虑足智多谋,不愧是我们的复旦之光和B站一哥,一打开人类的一败涂地就能迅速想到我们曾经因为准备不够而持续单人掉线的糟糕情况。小脑瓜转得飞快、眼疾嘴快地就禀报状况,及时的避免了我们后续可能出现的多次卡顿现象,让我们的游戏时长大大增加,增加了我们的游戏体验就是增加了观众老爷们的观看心情,就是让他们明天乃至更久的日子里心情大好学习工作效率大大提高,对整个B站乃至整个社会都有大贡献,让整个世界都充斥着名为老番茄的正能量!老番茄,真是深谋远虑,有相当强的大局观啊!”




〔蕾皇nb〕

〔兄弟们,把蕾皇nb打在公屏上〕

〔蕾皇nb〕

〔蕾皇nb〕

〔蕾皇nb〕




🐵:👏👏👏👏👏

🌸:👏👏👏👏👏

🍅:👏👏👏👏👏

🧀:👏👏👏👏👏

🐴:👏🏾👏🏾👏🏾👏🏾👏🏾




🐵:“牛的,蕾皇,牛的。”


🐴:“雷克斯班纳,我们永远滴神!”(小马激动拍鼓🥁


🍅:“夸得我都不好意思了。”


🌸:“老番茄,受之无愧。”


🧀:“老大哥nb!”




5.


🧀:“诶,弄好了,兄弟萌,地图名叫:“奇异游乐场”,记得开加速器啊。”


🌸:“好的兄弟。”


🐴:“兄弟萌,让我这个游戏老手来带领你们取得胜利。”


⚡️:“朋友们,把某幻君臭不要脸打到公屏上,是谁上次拿双枪乱打人的?”


🐵:“某幻君,杀疯了嘛。”




〔某幻君臭不要脸〕

〔某幻君臭不要脸〕

〔某幻君臭不要脸〕

〔某幻君臭不要脸〕




🐴:“哎哟我去,老蕾说啥你们就干啥。兄弟萌,把雷克斯班纳超级大屁股打在公屏上好吧。”


⚡️:“某幻人身攻|击啦!关我屁股啥事啊。”

🍅:“雷克斯班纳超级小屁股。”


🧀:“雷克斯班纳超级big屁股。”


🌸:“不是,蕾丝,一哥一姐都发话了,咱不能不从是吧。”


🌸:“雷克斯班纳超级大大小小屁股。”


🐵:“今日B站热搜,雷克斯班纳到底是大屁股还是小屁股。”




〔兄弟萌,给他们热搜搞一个好吧〕

〔雷克斯班纳的屁股刷起来好吧〕

〔雷克斯班纳的大大小小屁股出现了〕




🧀:“地图下完了没?下完了我就拉你们咯。”


🍅:“我下完了。”


🧀:“恰恰儿,网速赞的👍。”


🐴:“为啥这么大啊,我都下了1G了。”


🌸:“不是吧,我都下好了,也才300兆啊。”


⚡️:“你不会下了作者的作品整合包吧某幻。”


🐴:“俺检查检查。”


🐵:“拉吧芝士,我也下好了。”


🧀:“马哥你那边行吗?我先拉你们了?”


🐴:“先拉吧先拉吧,大不了进地图重下。”




我调试好地图设置,点开邀请,把五个人的名字一一选中,“邀请”。一段加载之后我掉入了一个庞大的地图中,向上空抬头一看,好家伙,四个彪形大汉正向我砸来。




元味芝士使用大招:左右横跳

雷克斯班纳使用大招:蕾皇の怒吼

中国拜超级大🦍使用大招:猩猩砸地

老番加使用大招:番茄小跳

花多南使用大招:花生米の震怒


🐴:“都让开爷来了!”


马大头使用大招:大地震撼




一个穿着花裤衩的派大星直接砸到了地上,好家伙,砸出了个天坑。




🐵:👏👏👏👏👏

🌸:👏👏👏👏👏

🍅:👏👏👏👏👏

🧀:👏👏👏👏👏

⚡️:👏👏👏👏👏

⚡️:“某幻老表演艺术家了。”




6.


🧀:“兄弟萌,选哪个模式,打不打架?”


⚡️:“咱四川毒|枭都发话了我们能不从吗?”


🍅:“雷电法王都答应了我们能不答应吗?”


🌸:“内蒙拳|王都答应了我们能不答应吗?”


🐵:“花大杀|手都答应了我们能不答应吗?”


🐴:“贵阳黑|帮都答应了我们能不答应吗?”


〔青岛教|父都答应了我们能不答应吗?〕




🧀:“那就打架吧,看爷大展身手,不是,谁在后面扯我。”


我一回头,就看见一个肚皮上花着大笑脸的白色小人扯着我的左腿。


🐵:“看我的猩猩扯腿。”


🧀:“王憨哲先生,拜托您早日回到动物园好吗?你的动物朋友们正在呼唤你。”




——————————————————————————


喜欢这篇文的话,就给我心心点赞评论一键三连(误)吧❤️


评论 ( 32 )
热度 ( 26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YuuYuan | Powered by LOFTER